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郭辰夫同志到我院教工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20

6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郭辰夫同志到我院教工党支部参加“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活动前,郭辰夫先到中西医结合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与学院一线教职员工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学院复课复学的各项工作;与部分教工代表谈心谈话,调查了解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郭辰夫首先对广大教师学生复学复课中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创新性工作表示感谢,对全体师生员工克服各种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师队伍是一支有活力、有干劲、有希望的团队。

在“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郭辰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入党纪念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同时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专题党课中,郭辰夫同志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浅出地分析复杂的国际局势,以“疫情防控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共同抗疫的情况,各级党委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基层党组织冲锋在前,发挥疫情防控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出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勉励大家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深化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认识,增强大国情怀和担当,做到胸有大志,心有大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参会党员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执行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副书记任胜利、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斌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