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18


根据学习安排,518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本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同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是党的领导决策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决不是一般问题和个人的事,而是方向性、原则性问题,是党性,是大局,关系党、民族、国家前途命运。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讲政治是突出的特点和优势。坚持党性原则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均表示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自觉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守好规矩,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