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越是艰险越向前,让青春在战疫中怒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7


56日晚,我院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越是艰险越向前,让青春在战疫中怒放”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当代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绽放青春,继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而举行的。学院专门邀请附属医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蒋胜华和刘晓伟2名优秀校友来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奉献和担当精神。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活动,参会党员深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要以抗疫模范为榜样,在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面前,要直面风险挑战、挺身而出、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进一步锤炼党性和作风,做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学校团委全体人员、我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我校4000余名师生通过腾讯课堂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