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迎接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56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部(处)长卫明武同志带队的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巡查)工作组来我院开展检查(巡查)工作。

为了推动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巡查制度,学校党委研究确定并开展了此次专项检查(巡查)工作。本次专项检查(巡查)工作主要围绕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巡查)。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组织民主评议等多种方式,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巡查)。根据工作安排,专项检查(巡查)工作组要根据此次检查情况,综合分析研判,对学院党组织落实年度重点任务情况作出评价,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对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检查、巡查,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措施。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有效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工作更好更快更强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院长孙冰、副书记任胜利、副院长郑桂芝及教工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检查(巡查)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