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推选“发现榜样”人选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25

响应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常态化开展“发现榜样”的活动精神,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325日上午9:30-10:30就榜样人选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会议,会议采用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

支部委员会由支部书记于斌、委员郑灿磊和王荣参加,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的精神,结合本支部教工的具体情况,推荐郑桂芝和郑灿磊作为本次“抗疫榜样”人选递交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讨论。

上午10:00召开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于斌主持,应到12人,实到12人。于斌首先向大家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常态化开展“发现榜样”活动的通知》(鲁组办发〔20201号)文件,重点介绍了榜样人选标准条件、推荐榜样的流程、活动的组织安排情况以及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并征求全体党员意见。经大会讨论表决,最后确定郑灿磊同志作为本次教工党支部“抗疫榜样”的人选报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