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郭辰夫书记到中西医结合学院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5

32415时,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郭辰夫,纪委副书记艾志会,人事处副处长张体学一行莅临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郭辰夫认真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对我院对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疫情知识的培训、师生健康状况的监测、师生返校注意事项、流程图和工作预案等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显著成效,但仍不可掉以轻心,要本着“宁可十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继续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措施;在学生入校后,要严格执行“一日生活制度”,严格掌握学生的行动意向和接触人群,保证信息畅通;要督促做好教室、餐厅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政负责人、办公室和学生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