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教务处处长陈廷一行到中西医结合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8


317日下午,教务处处长陈廷、副处长李雪梅、副处长张清国一行来我院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管理科参加了调研会议。

学院院长孙冰首先对陈廷处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务处长期以来的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陈廷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内容。根据要求,调研分管教学副院长郑桂芝就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以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线上教学开展前的动员、线上教学的筹备、线上建课、线上课程运行、线上教学督导、下一步线上教学计划以及目前线上教学依然面临的问题等。陈廷处长肯定了学院在线上教学做出的工作,并解答了学院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大力推进线上实验教学以及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下一步学校将出台实施一流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的相关研究课题,鼓励学院积极申报。李雪梅副处长就线上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大力扶持我们新建院系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使学院能在更高的起点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