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2

112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同志主持并代表党总支做总结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以学习教育为根本,调查研究为途径,检视问题为关键,整改落实为目的,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四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第一责任、第一要务,确保高起点筹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精心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调查研究方案等各类方案5项,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中医博士义诊团义诊服务、中华美文诵读大赛等形式新颖的活动20余次,召开专题研讨会5次,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总支全年先后选派5人次参加各级各类党务培训或研讨活动,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20次、组织主题党日活动10次,带领全体党员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引领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先后组织专题交流研讨6次,调研座谈4次,开展特色活动10次,形成调研报告4份。共征求学生意见66条,教师意见33条班子成员共检视个人问题13项,班子问题6项,班子即知即改问题8项。形成对照检查材料6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查摆各类问题30余条,修订完善制度6项,真正达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预期目标。教工党支部中医博士义诊团,一年来先后开展义诊活动6次,服务500余人次。“华医扶梦”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深化认识、总结规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夺取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医药科技大学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