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202018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在我院党员活动室(J817房间)举办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济宁医学院过硬党支部建设量化考核标准》(济医党办字〔20187号)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进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本次考核采取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的形式,主要对2019年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济宁医学院过硬党支部建设量化考核标准》(济医党办字〔20187号)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学院党总支根据会议测评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结果、平时掌握的情况、调研了解的情况等,充分考虑工作基础、客观条件等因素,经党总支研究确定学生党支部综合评价为“好”,教工党支部综合评价为“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