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20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27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第20次集体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院长孙冰、副院长郑桂芝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任胜利、陈雪军、谷昊明等同志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这是我们党第一次把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作为根本制度确定下来,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多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经验和建设规律的科学总结,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境界,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