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志存中西医,心系中国梦”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月24日晚,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志存中西医 心系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元旦晚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郭辰夫观看晚会。

晚会包括“共筑中国梦”、“奋斗正青春”和“幸福新时代”三个篇章,汇聚了歌曲、舞蹈、相声、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舞蹈《花开盛世》拉开晚会的序幕,小合唱《国家》《我的中国心》、相声《我的爷爷》、舞台剧《花木兰》等节目展现了“在家尽孝,为国尽忠”的家国情怀,现代舞《BANG BANG BANG》、乐器弹唱《风的季节》、歌曲串烧等节目演绎出学子们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民舞《风含情,水含笑》、气功舞蹈《陪你一起看草原》、歌伴舞《不忘初心》,或素淡,或豪迈,以独特的东方的神韵、美妙的舞姿打动了全场观众的心灵,诵读《颂 祖国芳华》由老师集体创作,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不同历史时期面临的挫折挑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号召大家同心协力共筑梦,青春扬旗展新篇。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全体师生自发起立齐声高唱,唱出我师生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生活在新时代的无限自豪,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2019、2018级学生700余人观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