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20191212日,教工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J817召开2019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斌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于斌首先宣读了《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就本次会议的召开的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本学年教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学院教工支部的党建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一些对党支部发展积极有用的意见和建议。

在党员民主评议中,王荣同志担任监票人,刘翠同志和刘媛同志担任计票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王申广、魏超、张丽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党员。

任胜利同志作为党总支列席人员进行发言,对教工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以后发展的方向进行了分析和动员。

最后,于斌代表教工支部总结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查摆问题,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