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8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29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第18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副书记任胜利、学院副院长郑桂芝、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斌、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等同志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全体参会同志深切感受到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纷纷表示要在今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廓清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鼓励大胆创新、大胆探索,及时对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和提炼,推进制度建设、制度创新和管理能力建设科学化、规范化,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保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