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郑桂芝副院长为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23日下午3时,中西医结合学院郑桂芝副院长兼班主任,2019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本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中,郑桂芝老师主要从对大学的认识,对专业的认识以及对如何度过大学阶段做了系统解读其中,重点讲述了专业方面的问题,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对中医的发展和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详细记录。最后关于如何度过大学阶段,老师提出了对同学以后生活的建议与希望。通过本次专业思想教育,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学习中医信心,此次活动大大增加了学生的凝聚力,让学生们明确自己未来生活学习的目标和方向,解决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活动之后,郑桂芝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详细解释,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反响良好,在班级内响应起对针灸专业讨论的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