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工作方法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10日,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开展好“对标先进榜样,查找自身差距”工作,激发教工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作风能力水平,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师者初心、培育合格栋梁”先进典型工作方法报告会。会议邀请山东省优秀教师,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主任马群教授做了题为《建设混合式“金课”,打造一流课堂》的讲座。中西医结合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报告会。

    马群教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首先介绍了“知行合一”“致良知”等对教学工作的指导意义,然后与参会人员一并探讨了混合式教学的适用性和必要性,最后从医学免疫学教学入手,详细介绍了混合式教学的过程,分析了多方式课程评价的优势。

    报告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与马群教授展开互动交流,探求课堂教学改革的方式。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下一步,一定担起师者和医生双重职责,坚守师者初心,将思政教育与专业课相结合,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忘医者初心,传承中医文化,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基层百姓医疗健康,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