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在第九届大学生合唱节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9-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我校大爱精神,926日晚七点,济宁医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合唱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大学生合唱节,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以昂扬的斗志,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形,从《走进新时代》到《国家》,在阵阵歌声中,表达出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可。激情澎湃、饱含深情的《走进新时代》与气势豪迈,声势浩荡的《国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以9.95分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

一次成功的演出背后,有着全体合唱队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与汗水。此次合唱比赛,进一步展现了中西医结合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创造力,凝聚力,表达出了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中西医结合学院的莘莘学子未来将会以昂首阔步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