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6

        926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J83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斌主持部分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于斌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工作以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需要准备的相关工作。

之后,于斌带领在座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的相关内容。此部分内容主要是关于论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他强调,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有着深刻的理论、实践和文化渊源,是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信念和追求,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群众的崇高责任担当,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铭记于心、常思于脑、见之于行,结合实际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学有实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