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7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83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之后,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党组织活动。王申广对毕业生党员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要始终坚守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自己履职尽责的历史担当,要立足新的岗位做贡献,实干苦干创辉煌;并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宏图大展、梦想成真。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本,并向党员代表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