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6-23

    2019622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2班在407教室圆满召开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本次活动由18级公费二班全体班委主办,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作为联系干部莅临现场。

    活动中,为了帮助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找到目标,明确方向,任胜利书记特别强调了两点:1.要找到自己的特色,多方面广泛学习,争取做到优而精,掌握一技之长,对以后的工作学习会有很大帮助。2.要坚持学习英语。关于英语学习一定不能落下,这将是我们的一个长线,不断学习下去,不断学以致用。英语学习是决定人生路线的一个重要抓手。任书记的两点要求,切实为同学解决了目前在迷茫的人生岔路口的选择问题。只有不学习的自己,没有抓不住的机会。最后,任书记希望既来之,则安之,珍惜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