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30

    20190529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教学楼833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孙冰院长主持,学院各科室及各教研室代表、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本次座谈会上,孙冰院长传达了《教务函〔201924号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并就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所有教师针对教学管理及运行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展开了讨论。内容涉及: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试卷的自查安排、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教研活动开展、学分制教务系统的维护、网络综合教学平台资源上传、数字课程建设、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学业导师工作进展、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学生学习风气等多个方面。到会学生代表主要对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内容涉及:学生公寓设施及用水问题、教学楼电梯运行问题、课程重修报名问题、第二课堂学分问题、北实验楼教学设备问题、实验室开放课程问题、教材问题、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西医临床课程见习及考试问题、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临床课程及见习安排等。座谈会上,对于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出来的问题,孙冰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安排或者提出解决办法。对一些暂时不好解决的问题,也表示会后同有关部门沟通解决。

此次座谈会是对教学工作的检查和督查,是中西医结合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突出年度党政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