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中西医结合学院第十二周义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2019年3月13-19日,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承办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义工活动、“杏林春暖”同仁堂义工活动、手拉手关爱特殊儿童学校志愿活动成功举办。66名志愿者参加本4批次的志愿活动 ,总活动时长累计288小时,义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在医院义工行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社工部老师的安排下,分别去了各自的岗位。志愿者们参与了导医、中医药的学习及跟诊等活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认真工作、耐心服务热情礼貌,积极配合医院老师的工作,不仅加深了自身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还赢得患者和医院老师的认可。

手拉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是本学期举办的社会实践特色志愿活动之一,主要是为给我们身边的特殊儿童人群送去关爱和陪伴,为他们的生活多增添一些色彩。活动过程中,轻松愉快的背景音乐和各项小游戏,迅速拉近了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本周开展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丰富自己社会经验的同时彰显了济医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切实践行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无论是在学校方面还是社会方面,展现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