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手拉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0



2019518日,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手拉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在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本次活动中,有5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开始前,所有参与志愿者于早上730在指定位置红旗广场集合完毕,乘坐21路公交车前往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并于早上810分安全到达活动会场,提前进行场地布置。室内游戏环节中,志愿者们同特殊教育学校视障义务教育阶段的孩子们先是在主持的安排下进行游戏环节,伴随着轻松愉快的背景音乐,志愿者与孩子们通过游戏迅速拉近距离,相互熟络起来。待合影留念后,志愿者与孩子们手拉着手前往综合楼二楼的会议室场地一起参加手工制作和明信片寄语环节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关怀真诚的祝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及同学们对活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本次义工行活动对外展示了济医学子谦虚好学、热情奉献的形象,对内起到了锻炼并团结同学的良好作用使志愿者接触到更多的关于特殊儿童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对外界关怀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