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5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提高中医药科技创新能力,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确定开展山东省2019至

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根据《山东省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结合自身学科,积极组织好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

二、项目申请人根据相关要求填报《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

三、各部门、单位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的项目按照专家打分进行排序,并于6月17日前将《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上册1份、下册1份,经所在单位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报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OA发送科研处韩莎。

联 系 人:韩莎

联系电话:0537-3616215

附件1.山东省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

附件3.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9年5月7日

扫描关注
济宁医学院新浪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