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张成博到我院2015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班听课

发布时间: 2019-02-26

2019年2月25日,新学期第一课,校长张成博走进我院2015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班J608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听讲。

本次课程是由我院副院长郑桂芝副教授讲授的《中医妇科学。上课过程中,张成博校长认真听讲并作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课后,张校长对郑桂芝副教授的授课水平、方法和态度进行了充分肯定,称赞讲课教师临床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课程准备充分,授课效果优秀。同时,张校长主讲教师就如何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和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建议

学校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对本院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督促作用;对强化教风学风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示范作用和推动作用。

本次听讲,由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淑玲、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等有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