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培养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教师科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30

为响应学校2019年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科学研究水平,激发我院教师的科研热情,扎实推进学术创新,全力打造学院核心竞争力,9月29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了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郑桂芝副教授、中医临床基础教研室副主任孙闵、王荣教授、于斌副教授、魏超博士、胡申、郑灿磊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冰院长传达了学校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鼓励教师形成科研创新团队,努力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充分利用所掌握的学术资源,准确定位、选准方向、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争取多出科研成果。同时分析了我院开展科研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今后学院科研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举措以及预期成果与教师们作了交流。教师们围绕科研基金申请、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氛围营造及学术交流等相关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位教师科研热情高涨,明确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增加了科研工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