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中西医结合学院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8

为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学思路,探讨教学方法,更好的为教学服务,提高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中西医结合学院于9月26日、28日分别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附属济宁市中医医院进行了《经络腧穴学》、《中医外科学》的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中医临床教研室主任郑桂芝副教授主持,中医临床教研室教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和济宁市中医医院相关课程的临床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备课过程中各位教师简述了各自授课内容及课时安排,共同讨论了课程进度,教学方法,以及每章节的重难点,并结合自己的教学优势,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教师之间增强了合作意识,凝聚了教师合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提高了教学效果,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知识的共享,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研究学习氛围,本次集体备课讨论氛围浓厚,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