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培养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2018年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4-12

4月9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太白湖校区举办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来自教研室的共6位教师参加了比赛。竞赛特别邀请了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永春、高教研究中心主任李淑玲与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等一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凌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教学医院兼职教师到场观摩。

参赛的6名教师赛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课“大比武”。评委们在比赛现场对各位参赛教师的教案、课件、说课、授课等四个环节认真进行了评价打分,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悉心指导。

本次比赛是为了响应学校全面打造“一流课堂”的要求,同时也激励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和授课能力,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而进行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丽获得一等奖、郑灿磊、孙闵分别获得二等奖、胡申、于斌、万广宋分别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