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岗位职责

综合科职责范围

发布时间: 2021-06-29

1、协助学院领导做好科室之间及与学校各行政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

2、负责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发展规划、规章制度等。

3、做好调查研究,提供资料,及时向学院党政领导传递和反馈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和助手。

4、负责学校文件的分发、保存和归档。做好中西医结合学院文书档案的呈批、印刷、收集、保管、立卷、归档工作。

5、负责学院党务、行政会议的组织工作,办理会议文件、记录等。

6、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年度考核及教学方面的工作。

7、负责中西医结合学院教职工的考勤工作。

8、负责学院各种固定资产及其他物品的管理,按规定协助领导做好资产购置计划。

9、负责学院印章的保管和使用管理。

10、负责来自校内外的有关中西医结合学院教育教学的信访、联系和接待工作。

11、负责学院报刊杂志的订阅、收发和信函的收发。

12、负责办理来自中西医结合学院内外的综合统计工作和网络信息传递及管理工作。

13、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