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班级团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1

2017年4月11日晚,2015级中西医1班举办的“一学一做”主题团会在307教室顺利召开,中西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凌波、团总支书记苏伟及2015级中西医一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介绍“三会两制一课”主要内容及“一学一做”精神,同学们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精神;在团支书带领下,同学们学习共青团章程中的相关章节,并针对“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进行交流与讨论,现场学习气氛积极向上;讨论过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宣誓,唱团歌;最后,王书记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提出高要求、高标准、高期望,提出所有团活动紧紧围绕学风建设,一切为学生服务。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良环境,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有思想的优秀团员。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和“一学一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共青团的历史及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学习先进思想,加强学风建设”的领导方向下,中西医结合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